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吐槽的:P

很久没有上来update blog了,应该有一个月多了吧?有点觉得开blog是开来浪费的.~XD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。。。 是我愚笨吗?为什么 到现在我还touch不到到底发生什么事的?=(
请你们告诉我好吗?如果是我的问题,我一定会改过。求你们不要这样子好吗?我的心很乱!
但愿这只是愚人节的节目而已。。。




现在一直reply听 炎亞綸 的《下一個我 》来平复自己的心情。。。里面的歌词全部都是我想说的话。
    爱死这首歌!!!><        
 不好意思,这篇文章是拿来给我吐槽的。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乱写什么,hahaha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